建宁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闽江源生态康养基地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

日期:2022-06-24 16:41 来源:建宁县发改局
| | | |

建宁县民政局:

  报来《关于申请闽江源生态康养基地建设项目可研报告审批的函》(建民〔2022〕64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建设必要性:闽江源生态康养基地建设项目(项目编码:2206-350430-04-05-546409)建设,契合国家发展健康产业理念,有利于康养旅游的相互融合、带动项目区经济发展,有利于带动居民就业。

  二、项目建设地点:建宁县濉溪镇圳头村。

  三、项目单位:建宁县民政局。

  四、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五、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本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8958.3平方米,新建总建筑面积15122.0平方米,其中康养用房14522.0平方米,附属用房600.0平方米;同时配套建设给排水、电气、消防、暖通、室外管网、游泳池、道路、生态停车场、围墙等附属工程。

  六、项目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2000万元,建设资金除拟申请上级资金外,其余部分由项目单位多渠道筹措解决。

  七、项目建设工期:29个月。

  八、招标内容:根据招标投标法、国家和我省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具体规定,项目单位申请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发包事项不再核准。鉴于项目勘察未达到国家规定的依法必须招标规模标准,同意业主单位的申请采取邀请招标方式发包。请严格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涉及政府采购事宜报同级财政部门。

  九、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并经建宁县濉溪镇人民政府审查批复(濉政文〔2022〕64号),项目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十、请据此函复深化其他相关前期工作,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建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