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建宁县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活动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3-01-01 17:43 来源:建宁县政府
|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为建设服务型政府,增强公众对政府工作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县政府门户网将继续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在线访谈活动,现就2023年“在线访谈”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谈主题。各访谈单位在本单位职责范围内,按照当前工作重点选择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涉及经济建设、社会事业、百姓生活等方面的民生热点问题,作为主题参与访谈活动,主题应与政府工作重点相结合。 

  二、访谈内容。围绕访谈主题,以一问一答的形式拟定访谈稿,字数控制在六千字左右。各访谈单位要确定专人做好联系与衔接工作,访谈主题、嘉宾名单、访谈稿,请于访谈日前二周报送县政府办(联系电话:3961613,邮箱地址:jnzfwz@163.com)。 

  三、访谈嘉宾。为增强在线访谈的权威性和影响力,访谈嘉宾原则上应为各访谈单位的正职领导(如访谈主题定为访谈单位的下属单位,可为下属单位负责人)。 

  四、参加方式。访谈时间为规定时间的每月6日(遇周末顺延)上午9时,访谈单位嘉宾可安排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与,提前30分钟到达访谈现场——县政府门户网“在线访谈”直播室,做好访谈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县政府门户网的“在线访谈”栏目开展访谈,并现场解答网民的实时提问与咨询,与网民进行在线互动交流。

  附件:“在线访谈”主题内容和时间预安排表

  建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月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2023年“ 在线访谈”主题内容和时间预安排表
访谈时间  访谈主题 访谈单位
1月份 风正潮平好扬帆 大力发展现代物流正当时 交通运输局
2月份 推动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利用 打造大红色旅游格局 文旅局
4月份 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应急局
6月份 完善医改“六大工程”,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卫健局
8月份 复议改革提质效 畅通渠道惠民生 司法局
9月份 社会救助政策解读 民政局
11月份 建宁县城乡居基本养老保险政策解读 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