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M07123-0100-2019-00052 文号建环催〔2019〕2号
发布机构 建宁县环境保护局 生成日期 2019-08-08
标题 三明市建宁生态环境局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建宁县溪源罐头厂)
内容概述 三明市建宁生态环境局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建宁县溪源罐头厂)
索 引 号 SM07123-0100-2019-00052
文号 建环催〔2019〕2号
发布机构 建宁县环境保护局
生成日期 2019-08-08
标题 三明市建宁生态环境局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建宁县溪源罐头厂)
内容概述 三明市建宁生态环境局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建宁县溪源罐头厂)

三明市建宁生态环境局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建宁县溪源罐头厂)

三明市建宁生态环境局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
发布时间:2019-08-08 10:28
| | | |
政策解读:

  建宁县溪源罐头厂: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430156061387Y                                                                  

  地址:建宁县溪源乡东溪村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何钟胜

  你单位的生产废水经废水治理设施处理后超过水污染物排放标准排入外环境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四十二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十条的规定,我局已于2019125日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闽明环罚〔201916号),对你单位作出处予人民币壹拾万元整的罚款,立即停止环境违法行为,停止超标排放污染物;完善废水治理设施,做好运行维护管理;废水经污染防治设施处理后实现达标排放的行政处罚。

  你单位于201922日收到上述决定书后,未履行缴纳罚款人民币壹拾万元整的决定,在法定期限内未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责令你单位在接到本催告书后10日内履行行政处罚决定书确定的下列义务:

  1.持我局出具的缴款通知书到银行缴纳罚款。

  你单位享有陈述、申辩的权利。逾期仍不履行义务的,我局将依法向建宁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联系人:    林强              电话: 0598-3982218                

  地址:建宁县水南商会大厦6       邮政编码:354500 

      

      

  三明市建宁生态环境局

2019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