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牧歌民宿

日期:2022-11-25 21:14 来源:建宁县文体和旅游局
| | | |

  明一国际天籁牧场,采用现代化手段建设万亩生态园,集合大型生态农业、旅游休闲度假、田园生态居住于一体,包含了生态房车基地、莱茵假日民宿、生态风情农舍,以及二十个生态体验项目。

  生态康养房车基地,共建设有10座五星级的房车客栈,旨在打造“舒适、高端、自然”的全新山林生态度假模式。天籁牧场采用的是头等舱顶级房车,每个房车都有独立院落,休闲烧烤、露天电影院等,而且设施完备,包括烧烤炉,柴火灶,蒙古包火锅等,拎包入住。游客在这里休闲度假,可以感受到露营和酒店的双重享受,拥有温馨温暖的家庭体验美好时光。

  莱茵康养假日民宿,由海峡、天籁、云上、牧歌、悠然、美佳,6栋独立厢房,以及畔山云境、畔山亲然两栋独立的小木屋组成。房间内完全按照五星级标准配备,居住舒适更省心。民宿毗邻湖边,坐在露台上便可赏美景。一家人远离喧嚣,来这个世外桃源,闲时钓鱼、采摘、观鸟,在湿地边拍照打卡,各种鸟鸣萦绕,纯生态的休闲度假方式。

  生态风情农舍,集生态农业展示、观光旅游、生态住宿等于一体,共有48间客房,其中标间45间,单间3间。内有天籁科普植物园,百蔬园里种植很多有机蔬菜,独具特色的农具小博物馆,充满奇趣的热带植物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