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埠乡召开第四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会

日期:2018-12-03 11:54 来源:建宁县黄埠乡
| | | |

  11月30日上午,黄埠乡召开第四季度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会议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黄埠乡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乡道路安全生产情况,分析了全乡道路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及火灾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是道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种诱发事故的因素增加。针对往年暴露出的问题及可能发生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抓好整改,确保火灾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平稳向好。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派出所、道安办、公路养护站、各村要做好应急准备,随时应对各类道路交通突发事件;加大对辖区内县乡村道路上曾经发生或者可能发生交通事故的急弯、陡坡、临水、临崖、山体滑坡、塌方等存在交通安全隐患路段的排查治理;严查酒驾、超载、超速等严重违法行为,针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加大一线警力投入,全方位强化执法管控,确保整治取得实效。二要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各村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深入开展冬季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突出抓好集贸市场、商店、卫生院、民租房和超市的消防安全整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强化消防火灾隐患整治力度;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坚决杜绝林区、田埂火灾事故发生。三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各村、中小学校要通过悬挂标语、微信、qq、安全教育课等多种方式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火灾防御常识,做到防范到位,应变及时,全面提升黄埠乡防御火灾、安全事故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