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降雨致交通供电路网受损 相关部门积极应对

日期:2019-04-29 09:25 来源:建宁县电视台
| | | |

  近两日的强降雨天气,导致我县境内国省干线部分路段出现塌方和积水、电力线路出现毛竹倒伏压线,相关部门及时组织机械和人员进行清理抢通,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和供电可靠。

  手机拍摄画面)上午8点30分左右,在国道528线建宁县黄坊乡陈岭村路段,由于附近一处山庄鱼塘被洪水冲垮,瞬间洪水夹杂着泥沙和石块一泻而下,造成该路段涵洞堵塞、路面过水。洪水极大的冲击力,道路两旁被冲出了许多大坑,行道绿化树也被冲倒。洪水一退,县公路分局立即组织人员机械进行路面清理和涵洞疏通。据公路分局介绍,目前建宁境内国省干线出现多处塌方和过水路面已经全部进行了清理,可以正常通行。

  县公路分局书记谢有坤说:“造成我县国省干线道路有七八处溜方,十几处路面过水,我局及时组织力量进行抢通,目前道路通行状况良好”。

  下一步,公路局建宁分局所有人员以及各个道班养护站将按照局里事先制定的道路抢险应急预案,切实做好防范和抢通工作。

  县公路分局书记谢有坤说:“接下来,我们将针对目前的阴雨天气,加强值班巡逻,加强路面巡逻,一旦出现险情,立即进行处置,确保过往车辆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强降雨天气还让我县部分电力设施不同程度受损,在濉溪镇水南村962供电线路处,大雨导致山坡上的毛竹压到电线,电力抢修人员在第一时间冒雨清除压线毛竹,确保居民供电安全。

  县供电公司电力抢修人员刘斌说:“我们在巡视过程中,第一时间发现之后,立即对树枝进行清理,确保我们供电线路的安全,也确保大家用电的正常”。(姜科信 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