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心镇开展五一节前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19-04-26 15:40 来源:建宁县政府
| | | |

  为了严格执行县道安办有关文件精神,维护五一节前镇区安全。2019年4月26日,里心镇组织委员林耀华带领镇安监站、道安办、综治办、农机站等部门,并联合乡镇派出所,省道检查站重要路段,设立执勤点,严查“三驾”、“两牌”、“三乱”、飙车、工程运输车严重超载等重点违法行为。

  检查中,执法人员仔细查看过往车辆的牌照、标识,驾驶人员的驾驶证、行驶证、保险卡等相关证件是否齐全、是否过期,做到违者必纠,纠者从严,并在执法过程中向驾乘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群众安全出行的意识。

  此次联合检查,共出动车辆3辆,出动人员11人次,共检查各类车辆60余辆,查处未随身携带驾驶证、未戴安全头盔、未系安全带共15起,警示教育26人次,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单100余张。通过此次执法检查,有力的打击了各类车辆违法行为,有效地预防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