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镇开展梨果采摘季道路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9-07-25 08:48 来源:濉溪镇
| | | |
      目前已进入黄花梨等水果采摘季节,为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濉溪镇结合正在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夏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有关要求,组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镇长为组长,分管安全的副镇长及城关派出所负责人为副组长,镇安监办、道安办、农机站负责人及各村主任为小组成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二是深入开展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短信提示led屏、入户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宣传形式提高农民群众的道路安全意识,营造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浓厚氛围。

   

  

      三是全面严密整治办、道安办、城关派出所继续加大路面和源头交通管控力度,多部门联合在事发多发路段、危险路段进行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在早晚农户出行高峰时期开展安全劝导。

   

  

  (镇办、道安办、城关派出所联合开展道路安全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