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处置结冰路面 保障道路通行安全

日期:2020-02-17 09:02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2020年2月16日上午,三明市公路养护中心建宁分中心均口公路站的职工们,正在对建宁县均口镇焦坑村路段的路面结冰进行处置。

  自2月15日收到气象部门发布的降温黄色预警信息后,建宁分中心及时启动抗冰冻预案。16日早上6点多,各公路站职工就上路巡查,巡查中发现在S308线均口镇焦坑路段、G528线黄坊乡武调花桥、里心镇岩上路段出现结冰现象,尤其是均口镇焦坑路段,路面已经结冰。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通行安全,各公路站及时对结冰路面进行处置,大家利用铁锹把路面结冰铲除后,还对各易结冰路段路面撒融雪剂,防止路面二次结冰。

  此次抗冰初雪,建宁分中心共出动养护人员40余人,各类机械10余辆,抛撒融雪剂10余吨,由于建宁分中心反应及时,快速处置,此次路面结冰并未影响车辆正常通行。建宁公路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及时关注天气和路况信息,行驶至易结冰路段时,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三明市公路养护中心建宁分中心

  2020年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