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清理溜方落石 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日期:2020-02-11 15:23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2020年2月11日上午,在S308线建宁县均口镇焦坑村路段,建宁分中心均口公路站的养护人员正在清理前几天掉落在路面和水沟里的石头。

  S308线建宁县均口镇焦坑村路段海拔较高,春节期间多为霜冻结冰天气,加上雨水冲刷,导致土质松散,边坡容易发生溜方。该处溜方是均口公路站的养路工人前几天的巡路中发现的,一块块硕大的石头掉落在路面上和水沟中,由于水沟中的落石机械无法作业,巡查过程中只能先处理路面落石。

  为尽快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今天一大早,均口公路站站长陈学华同志就组织大家清理溜方。在清理现场,陈学华指挥大家在现场摆好警示标志,用铁锤、撬棍等工具,将较大的石头进行分解,然后再用手搬到养护车上运走。经过大家的努力,至上午11时30分,溜方已全部清理完成。

  三明市公路养护中心建宁分中心

  2020年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