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 海事处执法大队合力护平安

日期:2020-11-18 11:15 来源:建宁县交通运输局
| | | |
  为增强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意识、风险防范和应对能力,11月9日上午我县地方海事处联合县交通执法大队走进第三实验小学,开展“水上平安交通 安全伴我成长”主题教育。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安全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地方海事处、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通过情景式、互动式、体验式教学,为小学生讲解水上安全、如何规范穿着救生衣等知识,并不耐其烦重点强调穿着时一定要注意将带子打死结,扣子扣牢。同时联合免费向学校赠送《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读本》,让安全意识入心田、行日常。

  通过此次联合活动,共发放水上法律法规宣传单108份,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65份。让小学生在实操中体验和掌握自救求生技能,从而对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有更全面的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