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冰雪、清隐患、保畅通” 建宁公路养护中心在行动

日期:2020-12-16 17:11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受冷空气影响,建宁体验了一回断崖式降温,高海拔地区气温已降至0℃以下。在接到降温通知后,建宁公路养护分中心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加强公路检查和监测频率。

   

  12月15日5时,朱家公路站在G528线岩上路段巡查时发现多处路树、毛竹倒伏路面,严重影响了道路行车安全。灾害发生后,建宁公路养护分中心及时组织了20余人进行抢险救灾工作,当日中午12时左右恢复通车,及时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确保了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在现场,记者看到低温导致公路两旁树木覆盖上了一层厚厚的冰凌,部分树木直接倒伏在道路当中,工作人员正在对结冰和倒伏路面的竹子进行清理。

   

  未来几日,建宁养护分中心将做好抢险救灾的工作,准备好各种抢险救援机械、融雪剂等,在灾害发生时,能第一时间投入抢险救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