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督导检查春运及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2-07 11:28 来源:建宁县交通运输局
| | | |

  24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李样生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客运站、寄递企业等地督导检查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县交通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李样生副县长一行先后来到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建宁汽车站、建宁县公用型客运站及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建宁分公司等地,现场查看了客运售票、安检、检票及从业人员防护、设备设施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落实情况,详细听取了各单位关于春运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安排、运力储备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应急预案落实等工作汇报。 

  李样生副县长在检查中指出,道路运输的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是平安春运的关键点,相关部门要结合疫情防控科学制定好春运期间运行方案,保障春运道路安全与畅通;要统筹安排好值班值勤工作人员,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加强值守巡查;要做好隐患排查,及时做到隐患清零,优化应急预案,做好突发事件各项应急准备工作;要时刻教育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行业规定,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做到安全运输,全力保障全县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谐、有序。 

  就下步工作,李样生副县长要求,各相关单位一定要保持警钟长鸣,强化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部署好车站等人群密集场所监管,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完善安全应急预案,精心部署,狠抓落实,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春运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