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 “信用交通”宣传工作

日期:2021-04-06 10:50 来源:建宁县交通运输局
| | | |

  2021年3月,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信用交通省”、“信用交通市”建设,加快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和新型监管机制,营造诚实守信良好氛围,建宁县交通运输局在全县交通运输行业积极开展“信用交通”宣传工作。  

  这次“信用交通”宣传工作,以“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为主题,推广宣传对象主要为交通运输企业、汽车维修企业、物流企业和乘车群众等。一是向企业负责人耐心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二是向企业宣传“信用修复”的相关知识,积极引导企业去开展“信用修复”这项工作。三是利用我县二十辆“微公交”的LED屏幕设置“信用交通”宣传标语,引导群众“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本次信用宣传共深入走进3家客运企业、9家货运企业、3家出租车企业,县交通运输局将积极倡导在交通出行、运输服务中诚实守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