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严禁公路打场晒粮,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日期:2021-09-05 09:43 来源:建宁县交通运输局
| | | |

  为防止因打场晒粮引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9月4日,县交通运输局联合伊家乡政府、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建宁分中心、伊家乡派出所,在省道308伊家湾路段开展打场晒粮专项整治行动。     通过宣传引导教育,与村民耐心沟通,让村民了解公路打场晒粮的危害,增强群众的法制观念和护路意识,并协助村民共同清理在道路上晾晒的农作物。本次行动累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清理占道晒粮现象6处,清理面积超1000平方米。     为确保打场晒粮专项整治行动持续有效,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大公路法律法规宣传力度,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各乡镇开展入户宣传,继续加强建宁县各道路巡查力度,针对打场晒粮现象发现一起、制止一起,保障车辆安全通行,杜绝安全隐患;继续加强与各部门的联动,做好疏堵结合工作,倡导有条件的乡镇村多准备晒谷场所,相关部门加强科学晒谷指导,从源头遏制公路打场晒粮现象,做到标本兼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