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联合开展黄花梨采摘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日期:2022-08-11 17:02 来源:建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 | | |

  在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百日行动”中,建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黄花梨采摘季交通安全管理特点实际,强化路面源头管控,消除源头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8月10日下午,与县应急管理执法、农业执法、交通执法等部门联合开展黄花梨采摘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行动中,采取定点设卡方式,交警和执法人员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和查纠货车、农用车、三轮车违法载人、人货混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上消除采摘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在查纠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执法人员还向过往驾乘人员分发安全宣传单,讲解超员超载,违法载人、人货混装等交通违法行动的危害性,提醒驾乘人员不要驾乘无牌无证、报废、拼装车辆;驾驶机动车不超员、不超载,不违法载人、不人货混装、不酒后开车、不疲劳驾驶,驾乘摩托车戴好安全头盔,驾乘汽车系好安全带,确保自身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