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逛”夜市 保畅通 送安全

日期:2022-08-04 16:30 来源:建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 | | |

  近期,正是建宁黄花梨和黄桃采摘、销售旺季。每当夜幕降临,果农从乡下将黄花梨和黄桃运到县城夜市交易,收购黄花梨和黄桃的客商也云集夜市,车来人往,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警力跟着警情走。建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时调整勤务部署,每天安排民警辅警到夜市巡逻执勤,指挥帮助运果车辆即停即离、有序停放和过往车辆有序通行,维护夜市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畅通、安全。同时,执勤人员还向摆摊销售果农、收购客商分发《致广大采摘、收购黄花梨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提醒果农、客商吸取2013年7月23日江西南丰装梨货车违规超员、人货混装导致16死11伤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不驾乘无牌无证、报废、拼装车辆;驾驶机动车不超员、不超载,不违法载人、不人货混装、不酒后开车、不疲劳驾驶,驾乘摩托车戴好安全头盔,驾乘汽车系好安全带,确保自身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