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市道安办督导组到建宁开展在建道路实地指导帮扶工作

日期:2022-08-24 09:47 来源:建宁县道安办
| | | |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道安综合治理工作,8月23日,市公安局三级高级警长罗绍华,市交警支队机动大队长陈吉茂,市应急局科员赖瑞铭一行3人到建宁县开展在建道路实地指导帮扶工作,县道安办副主任、公安局副局长修国发陪同。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县委常委姜炜根关于建宁县开展在建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实地查看了在建的建宁一中新校区周边配套道路建设项目、国省干线纵八线建宁福新至长吉公路二期在建道路工程项目。督导组对建宁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属地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立即组织整改,并坚持长效常治,加强安全监管。

  县公安局、交通局、应急局、住建局、城管局、公路分中心等相关成员单位参加帮扶指导工作会议,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