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2-12-06 09:16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 | | |

  12月2日是第11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提高建宁县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学校周边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日前,县委文明办联合团县委、县教育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启航社工走进闽江源小学开展以“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

  2

  活动中,工作人员结合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点,通过PPT讲解、播放道路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有奖互动问答、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图文展板等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宣教方式,多角度地向学生们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活动在向学生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普及交通法规之余,还鼓励学生们做交通安全的践行者与传播者,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同时,向父母、长辈传播交通安全知识,主动劝阻父母、长辈的不文明交通行为,共建文明安全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