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路政执法管理 打造畅安舒美通行环境

日期:2023-04-26 10:20 来源:建宁县交通运输局
| | | |

  4月25日下午,建宁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开展汛期公路巡查时,发现国道528线经济开发区路段公路被淤泥污染百余米。经溯源,该污染公路行为系徐某的工程车进出作业场地轮胎夹带淤泥到公路上所致,执法人员立即对当事人开展说理式执法,制止当事人的违法行为,责令其立即消除影响,恢复公路原状,并根据其违法情节给予了罚款人民币3000元的行政处罚。

  今年以来,建宁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立足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入汛期以来进一步加大公路巡查力度,确保辖区公路整洁、安全、畅通。截至目前,累计巡查辖区内国省干线及农村公路5000余公里,现场纠正各类涉路违法行为50余起,立案查处污染公路案14起,没有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货物脱落扬撒案5起,擅自挖掘公路案1起,擅自在公路用地范围内埋设管线2起,通过科技治超不停车检测系统查处车辆违法超限运输(总质量超限)可解体物品案17起,移送公安交警查处案件5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