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即日起,建宁交警严查共享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日期:2023-08-25 17:29 来源:建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 | | |

  为进一步加强共享电动自行车监管,规范共享电动自行车运行行为,全力推进我县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建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严厉整治共享电动自行车使用人交通违法行为。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整治对象

  驾驶共享电动自行车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人。

  二、整治内容

  驾驶共享电动自行车违法载人、逆向行驶、闯红灯、未满16周岁驾驶电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三、整治方式

  1.交通管理执法人员现场查处。

  2.监控抓拍查处。

  四、管控措施

  对驾驶共享电动自行车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人依法予以处罚。同时责成共享电动自行车运营商对违法行为人限制扫码骑行:初次违法的,禁用一个月;二次违法的,禁用三个月;三次违法后,终身禁用。我大队将持续进行定期曝光,强化联合惩戒。

  特此通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