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双提”行动 | 建宁溪源:以“白加黑”推进“白改黑” 畅通“民心路”

日期:2023-09-20 11:07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 | | |

  9月18日上午,溪源乡楚尾村环村路“白改黑”路面摊铺提升工程动工,装有沥青的车正沿着道路前进,沥青混合料从摊铺机上均匀洒出,工人们拿着工具紧随其后抹平着路面,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

  铺的是路,通的是民心。据悉,这条路总长约1.1公里,路幅宽6米。道路“白改黑”既是村庄环境整治的重大举措,也是全体村民期盼的民心工程。

  为确保周围群众的正常出行,施工单位挑灯夜战,抢时间、争速度,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用“白加黑”的激情推动“白改黑”的进度,确保道路在第二天早上顺畅通行。周边群众深受感动,上午10点、下午4点,凌晨2点自发煮点心慰问工程施工班组。

  经过连夜奋战,在9月19日凌晨3点,该项目路面摊铺全面完成。下一步,溪源乡将以建设“四好农村路”为抓手,补齐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打造更好、更舒适的人居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生活品质,促进人居环境整体工作提升,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