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衙前巷美食商圈微信绑卡消费优惠营销活动合作协议

日期:2021-02-23 16:05 来源:建宁县经信局
| | | |

   为促进消费、营造节庆氛围,本着共赢互利原则,建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拟投入费用与工行三明分行合作,在建宁县衙前巷美食一条街开展微信绑卡支付消费优惠营销活动,由工行三明分行负责商圈消费支付环境的搭建和优惠活动方案的配置,消费者在商圈内指定商户消费用微信绑定工行卡支付可享受优惠,并通过优惠活动开展,提升消费者办卡、用卡意愿,实现商圈人气和消费体验共提升。具体合作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工享优惠 美好与共”建宁美食商圈特色营销活动

二、活动时间

全年按月开展,首期开展时间2月10日—2月28日    

三、活动方案

建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提供消费资金补贴,以预付款形式转账到工行指定账户(户名: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行,账号:1404048309001005040,开户银行:工行列东支行);经工行前期征集,自愿参与活动的特色合作商户如下(后续可补充):

1、建宁县好回头小吃店(微信商户号429791618);

2、建宁县辣肠小哥粉店(微信商户号429792113);

3、建宁县三湘餐馆(微信商户号429793010);

4、建宁县小巷人家食府(微信商户号429793165);

5、建宁县濉溪镇新大华餐馆(微信商户号429793835);

6、建宁县濉溪镇水秀小吃小炒店(微信商户号429794321);

7、建宁县杨记锅贴(微信商户号429803793);

8、建宁县常来常往餐馆(微信商户号429849915);

9、建宁县胖阿姨辣肠粉店(微信商户号429849955);

10、建宁县新泉美食馆(微信商户号429850256);

11、建宁县永莲餐馆(微信商户号429850337);

12、建宁县竺源乡居餐馆(微信商户号429850357);

13、建宁县濉溪镇小敏辣肠粉店(微信商户号429850640);

14、建宁县鹿鸣餐馆(微信商户号429898829)

   客户在以上合作商户进行线下消费时,用微信绑定工行卡(借记卡或贷记卡)支付可享受10元减5元(1500个名额)、20元减10元(600个名额),100元减30元(50个名额)的满减优惠,优惠资金自动匹配,无需商户垫付。每人每天可享受一次、每月最多享受5次优惠;每个活动日早上6点开启,所有合作商户共享优惠名额,每日不设名额上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四、宣传推广

工行在衙前巷美食一条街商圈合作商户布放易拉宝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加强业务宣传;商户通过门店宣传物料、商户微信朋友圈等渠道配合活动宣传;同时工行建宁支行提供驻点办卡服务,引导客户进行绑卡消费。

    、活动细则

1、每位用户每月限享5次优惠。同一微信号、同一手机号码、同一银行卡号、同一身份证号码、同一手机设备,符合其中一个条件者视为同一用户。活动期内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如若微信收银台未显示立减信息,则视为本活动日优惠名额或客户可享次数已用尽。

   2、具体订单对应的商品均由指定商户提供,工行仅提供支付优惠。如客户享受本次活动后,订单发生撤销或者退货,如发生全额退货,仅退还客户实际支付金额;如发生部分退货,则按比例退还客户实际支付的金额。如客户发生退货或撤销交易视为客户自动放弃优惠权利,即代表优惠已使用,优惠资格后续不予补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