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促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升级版)拟补助项目公示

日期:2021-03-09 15:34 来源:建宁县经信局
| | | |

  根据《建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建宁县促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升级版)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建工信综〔2020〕103号)文件精神,在经过申报、审核、第三方审计等环节后,经研究,决定对建宁县促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升级版)拟补助项目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示起止时间为2021年3月9日至3月15 日共7天。 

  各类社会组织机构或个人如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时间内向建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联系电话:0598-3982648)。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以组织名义反映的,请在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用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法。 

  附件:建宁县促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升级版)创建拟补助项目 

  建宁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