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建宁:技术指导修复受损桥 方便村民农事耕作

日期:2021-11-12 08:54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 | | |

  11月9日,在里心镇芦田村的洪山桥修复工程现场,技术人员正在进行测量基础标高,并指导施工员开挖桥台基础,为洪山桥的后续修复做好准备。

  “现在好了,终于开工修复危桥了,感谢政府把我们老百姓的事放心头。”芦田村村民黄允寿告诉记者,洪山桥是一座供行人和小型农机通行的机耕桥,连接着周边数百亩土地、果山。三四年前因山洪被冲毁,但由于资金问题,一直没能得到修缮,严重影响周边村民生产生活,成了芦田村村民亟待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

  县交通运输局工程站站长徐来明说:“这三座桥梁改建项目是为民办实事项目,我们安排技术人员对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施工过程进行现场指导,并协调县级养护配套资金助力危桥修复,同时我们将会同其他部门,早日修好方便群众从事农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建宁县始终坚持聚焦群众关切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改、交通、水利、农业、财政等多部门联动,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扎实推进民生交通项目的建设,不断满足群众出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