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深处 干在实处——建宁县持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9 09:33 来源:各相关单位、部门
| | |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11月11日胜利闭幕,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建宁县各单位、部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途径,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会新闻,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做出了相关安排部署。

  

 

  建宁县政协

  

11月16日,建宁县政协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政治自觉,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及县委要求,在政协党组、政协机关、全体政协委员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政协党组要走在前头,确保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人民政协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并与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融会贯通,确保取得实效。

 

  建宁县纪委监委

  

 

  11月16日,建宁县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市委、市纪委、县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措施。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巩固拓展省纪委监委政治帮扶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建宁县委巡察机构

  

 

  11月16日,建宁县委巡察机构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县委巡察机构如何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县委巡察机构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巡察工作职能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情况纳入新一届县委巡察监督重点,推动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建宁落地落实。

  

 

  建宁县委文明办

  

 

  11月17日,建宁县委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职能,对精神文明建设考评、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建宁县公安局

  

 

  11月16日,建宁县公安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化改革创新,增强能力本领,全面推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靠前担当作为,全力服务保障发展,为建宁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有力保障。

  

 

  建宁县住建局

  

 

  11月17日,建宁县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项目建设、城市管理等工作实际做出了相关的部署安排。

  

 

  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6日,建宁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媒体平台全面做好全会精神宣传报道工作。会议要求,要学在深处,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谋在新处,精心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干在实处,立足本职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化媒体融合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