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邮政开展“弘扬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日期:2021-11-29 08:54 来源:建宁邮政
| | | |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干部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再出发,日前,建宁邮政组织全体党员赴客坊乡水尾村开展“弘扬红色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重走革命路 探寻红色根源

  

 

  党员们换上红军服,跟随“哨兵”重走革命路,探寻红色根源。实地参观了闽赣基干游击队司令部、红军医院、红军兵工厂、苏区银行、苏维埃政府等红色遗址,重温那段艰苦的革命岁月。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初心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弘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为建宁邮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