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三送”实践活动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30 08:09 来源: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 | |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什么时候召开的?”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个根本问题是什么?”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什么?”

  ......

  随着一个个问题的提出和观众们争先恐后的回答,一场精彩纷呈的宣讲活动正在客坊乡举行。

  

 

  11月29日,县委宣传部组织县委文明办、社科联、文联、科协、文化馆等单位,前往客坊乡开展2021年建宁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暨“送理论、送文化、送文明”实践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活动现场,县委宣讲团成员们采取通俗易懂的表现形式,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点内容和核心要义。与此同时,活动还通过有奖知识竞答、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将全会精神送入基层。

  

  县委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这样的宣讲方式既接地气又很鲜活,不仅能欣赏到精彩的节目表演,同时又能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到我们老百姓脑海中。”前来观看节目的客坊乡村民李先生说道。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宁县通过县委宣讲团、“送理论、送文化、送文明”实践活动等多形式宣讲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建宁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送理论、送文化、送文明”实践活动由建宁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文旅局联合有关部门和乡(镇)共同举办,该活动也是建宁县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市委提出的“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的具体体现,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