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督察进行时|建宁: 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让市民与环保“零距离”

日期:2020-10-28 09:42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环保督察要求,增强公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1027日上午,三明市建宁生态环境局环保设施公众开放第三站正式启程,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村民代表近30人走进均口镇污水处理厂和福建富强石材有限公司,“零距离”接触环保处理设施。

    在均口镇污水处理厂,在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按污水从进厂到出厂处理的工艺顺序了解了污水处理厂日常工作、设施设备作用和功能、污水处理流程等。

    随后,来到福建富强石材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富强石材的污水处理设施,听取公司管理人员介绍富强石材环保设施运行及升级改造的情况。

    通过实地走访、亲身体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对生态环境保护有了新的认识,感受到建宁的环境越来越好。同时还能进一步监督企业将环保责任落实到位,共同打好“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守护闽江源头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