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2022年第16期变更登记公告)

日期:2022-07-19 09:01 来源:建宁县委编办
| | |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以下事业单位法人有关登记事项已经核准登记,现予公告。本期公告共有2个单位。

 

1.  建宁县种业科技中心公告事项:

宗旨和业务范围变更:负责做好农作物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试验、区试、示范、推广及咨询和信息服务;负责省、市、县良种储备工作;与科研院所、院校合作,开展产、学、研联合体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协助做好种子计划、生产、经营和品种、质量的监管;协助查处违法生产、经营种子的单位和个人。(原:负责做好农作物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试验、区试、示范、推广及咨询和信息服务;负责省、市、县良种储备工作;参与制定全县种子产业发展规划、布局、标准化体系和产业化项目建设;协助做好种子计划、生产、经营和品种、质量的监管;协助查处违法生产、经营种子的单位和个人;培训种子技术和管理人员。);

举办单位变更:建宁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原:建宁县农业农村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350430MB1C24806B

 

2. 建宁县客坊乡林业站公告事项:

名称变更:建宁县客坊乡林业站(建宁县客坊乡林改综合服务站)(原:建宁县客坊乡林业站)

法定代表人变更:李杰(原:张海明);

宗旨和业务范围变更:具体负责本乡镇的各项林业工作;在县林业局和当地政府的领导下,协助编制并落实辖区内森林资源培育与保护、林业发展目标规划和年度计划;加强森林资源、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承担生态公益林建设保护工作,并建立并完善生态公益林管护责任制;协助当地政府做好森林防火和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协助县林改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各项工作,受理林业政策咨询,及时推送林业相关政策和信息,承担本辖区内集体林地承包经营权和林权流转纠纷调解,引导林权规范流转;做好林权流转、林业金融产品开发、林产品市场供求等信息、技术服务;承担涉林事项前期材料收集、证据采集等相关技术性、辅助性工作。(原:具体负责本乡镇的各项林业工作;在县林业局和当地政府的领导下,协助编制并落实辖区内森林资源培育与保护、林业发展目标规划和年度计划;加强森林资源、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承担生态公益林建设保护工作,并建立并完善生态公益林管护责任制;协助当地政府做好森林防火和病虫害防治工作。)

经费形式变更:财政补助(财政核拨)(原: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350430489164122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