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2019年第4期设立登记公告)

日期:2019-09-16 10:16 来源:建宁县委编办
| | |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以下事业单位法人有关登记事项已经核准登记,现予公告。本期公告共有1个单位。

   

  1. 建宁县融媒体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法定代表人:丁斌;

  开办资金:692.75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贯彻落实党的新闻宣传方针政策,宣传党的理论、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大主流思想舆论;整合好全县域内所有公共媒体资源,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对内对外宣传,网上网下宣传,讲好建宁故事,传播建宁声音,展现新建宁形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舆论支持。做好县委、县政府的喉舌充分利用移动传播技术,按照媒体+”的理念,将媒体与政务、服务等业务相结合,提供多样化综合服务,负责网络舆情监测 开展综合服务,建成全县信息枢纽,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住所:建宁县濉溪镇黄舟坊南路32号;

  举办单位:中共建宁县委;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350430MB1B086X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