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2022年设立登记公告第2期)

日期:2022-01-20 15:04 来源:建宁县委编办
| | |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以下事业单位法人有关登记事项已经核准登记,现予公告。本期公告共有1个单位。

  1. 建宁县客坊乡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建宁县客坊乡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赖仁权;
  开办资金:9.1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参与拟订乡党委、政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见;跟踪落实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工作;完成乡党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交办的工作任务;负责招商引资和项目统计具体工作;指导各企业调整优化产业、产品结构,提高乡镇工业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本乡企业提供信息服务等;负责扶贫开发及扶贫产业项目服务等工作;负责农技推广计划的制定和实施;负责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新成果和新器械的引进、试验、示范和推广;负责农业生态环境、农作物苗情、耕地质量等监测工作。 负责农机技术推广服务;负责农机产品质量、作业质量、维修质量、服务质量的监测。 负责本乡水利工程建设;承担移民开发、河长制、防汛、抗旱、排涝及信息报送等工作;负责河道保洁、水利规划、农村饮水安全事务工作。 负责乡一般预算资金的收支和部门综合预算、非税收入的事务性、技术性工作;负责财政补贴资金发放与信息化管理;承担村级财务、资产管理,协助相关部门对村级财政审计的事务性工作。 负责农村多种经营服务工作;负责农村“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事务工作;负责联系和指导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发展。 负责乡村文化活动室建设,组织各类文体活动,挖掘民间艺人,传承保护民间文化艺术。;
  住所:建宁县客坊乡客坊村新街20号;
  举办单位:建宁县客坊乡人民政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350430MB1M73914J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