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2022年设立登记公告第5期)

日期:2022-08-11 09:39 来源:建宁县委编办
| | |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以下事业单位法人有关登记事项已经核准登记,现予公告。本期公告共有2个单位。

1. 建宁县溪源乡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建宁县溪源乡乡村振兴综合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陈继祖;

开办资金:8.81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参与拟订乡党委、政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见;跟踪落实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工作;完成乡党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交办的工作任务;负责招商引资和项目统计具体工作;指导各企业调 整优化产业、产品结构,提高乡工业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本镇企业提供信息服务、购销服务等;负责扶贫开发及扶贫产业项目服务等工作。 负责农业技术推广服务;负责农技推广计划的制定和实施; 负责农业新技术、新品种、新成果和新器械的引进、试验、示范 和推广;负责农业资源管理和保护;负责农作物病虫鼠害等农业生物灾害防治相关工作;负责农业生态环境、农作物苗情、耕地 质量、农业投入品等监测工作;引导、扶持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负责农业公共信息和培训教育服务等;负责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处理;配合农产品产地环境监管;配合农田整治项目的实施。 负责农机技术推广服务;负责农机产品质量、作业质量、维 修质量、服务质量的监测;负责落实政策性农机具购机补贴;协助处理农业机械安全事故

住所:建宁县溪源乡楚上街1

举办单位:建宁县溪源乡人民政府;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350430MB1P81087E

 

2. 建宁县基层消防治理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建宁县基层消防治理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傅文加;

开办资金:10万元

宗旨和业务范围:负责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指导乡镇开展火灾预防及消防监督的事务性、辅助性工作;协助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火灾事故调查处理的事务性、辅助性工作;协助濉城消防救援站开展火灾扑救、应急救援、消防执勤等工作;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工作

住所:建宁县闽江源北路59

举办单位: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350430MB1L20678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