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公告(2021年第5期注销登记公告)

日期:2021-06-01 10:36 来源:建宁县委编办
| | |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以下事业单位法人有关登记事项已经核准登记,现予公告。

本期公告共有6个单位。

 

1. 建宁县客坊乡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建宁县客坊乡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饶晓萍;

注销理由:根据《中共建宁县委办公室、建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各乡(镇)的通知》(建委办发〔20202)精神,拟将建宁县客坊乡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予以撤销,做好原机构注销和新机构登记的相关工作。

设立时间:2001-07-19

注销时间:2021-05-14

 

2. 建宁县客坊乡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建宁县客坊乡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谢洪彬;

注销理由:根据《中共建宁县委办公室、建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各乡(镇)的通知》(建委办发〔20202)精神,拟将建宁县客坊乡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予以撤销,做好原机构注销和新机构登记的相关工作。

设立时间:2012-08-15

注销时间:2021-05-14

 

3. 建宁县客坊乡经济建设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建宁县客坊乡经济建设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谢经祖;

注销理由:根据《中共建宁县委办公室、建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各乡(镇)的通知》(建委办发〔20202)精神,拟将建宁县客坊乡经济建设服务中心予以撤销,做好原机构注销和新机构登记的相关工作。

设立时间:2012-09-06

注销时间:2021-05-14

 

4. 建宁县客坊乡农业服务中心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建宁县客坊乡农业服务中心;

法定代表人:赖仁权;

注销理由:根据《中共建宁县委办公室、建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各乡(镇)的通知》(建委办发〔20202)精神,拟将建宁县客坊乡农业服务中心予以撤销,做好原机构注销和新机构登记的相关工作。

设立时间:;2003-09-15

注销时间:2021-05-14

 

5. 建宁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建宁县动物卫生监督所;

法定代表人:张火生;

注销理由:根据《中共建宁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主要职责、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的通知》(建委编办[2021]2号)文件,建宁县动物卫生监督所申请注销。

设立时间:2001-07-18

注销时间:2021-05-27

 

6. 中国渔政建宁县大队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中国渔政建宁县大队;

法定代表人:王宪璋;

注销理由:根据《中共建宁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主要职责、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的通知》(建委编办[2021]2号)文件,中国渔政建宁县大队申请注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