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各乡镇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2-25 10:21 来源:建宁县扶贫办
| | | |

2月25日上午,县各乡镇集中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各贫困村村书记及驻村第一书记认真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转播。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国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全体人员认真收听收看,坚定了向先进典型学习的决心,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担当作为、务实奋进。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建宁县始终坚持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的原则,用心、用情、用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下一步,建宁县将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接续奋斗,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的成果,全力做好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