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区考察团到建宁县开展山海协作及对口帮扶活动

日期:2020-09-27 10:52 来源:建宁县政府办
| | | |

  9月25日,台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杰带领台江区考察团一行到建宁县开展山海协作及对口帮扶活动,先后参观了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园,考察了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明一国际生态高新科技园、上黎云上牧歌生态牧场等重点项目。县领导陈显卿、吴锡邦参加活动。

  

  在考察中,台江区对建宁县在精准扶贫、红色文化传承、生态环境保护、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成效予以高度赞赏,表示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准扶贫和省委山海协作对口帮扶的战略部署,按照“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平台作用,加大对口帮扶力度,强化交流协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助力建宁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和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在对接中,双方明确下阶段将重点围绕红色教育培训、特色产业扶持、招商引资、农特产品和旅游资源推介等方面深化合作,不断推动山海协作和对口帮扶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