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多种形式开展清明节前宣传

日期:2022-04-02 10:35 来源:建宁县消防大队
| | | |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连日来,大队利用多种形式开展消防宣传活动,提醒广大居民注意防火,在清明节期间安全文明祭祀。

利用LED温馨提醒。充分利用辖区LED显示屏、大屏幕等渠道,通过直观、简捷的宣传方式,提醒广大群众时时刻刻关注消防安全,提高全社会做好消防工作的意识。

利用短信平台。借助手机短信平台向群众发送“清明节”消防安全提示,真正将消防安全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中,全力营造了“安全用火、文明祭祀”的良好消防安全氛围。
利用商铺宣传。深入鲜花和祭祀物品店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提醒群众在清明节期间采取文明安全的祭奠方式,以减少因烧纸、焚香、点蜡等引发的火灾事故。
利用微信工作群。通过在重点单位、社区、物业等微信群发送工作提醒,提醒清明祭祀可选择鲜花、网络祭祀等无烟文明祭祀方式,发生火情及时拨打119。

此次清明节前宣传约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发送短信近3000余条,LED滚动播放120多次,全县消防宣传氛围浓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