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农村 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日期:2023-04-14 09:24 来源:建宁县消防大队
| | | |

    

  为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信文化,提高群众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共筑“诚信建宁”建设。4月13日,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将诚信宣传与消防宣传相融合,深入农村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队宣传人员通过发放诚信知识、消防知识宣传单,现场讲解征信、防火知识,播放诚信道德规范、防诈骗视频,普及有关法律知识,引导大家在日常经营、社会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同时,强化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辨别能力,坚决杜绝因产品质量形成的火灾隐患。再通过信用典型案例警示群众,告诫大家要诚信做人、不做违法乱纪之事。此次共发放诚信宣传资料7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此次宣传活动,良好的带动了身边群众参与诚信、学习诚信、遵守诚信的积极性,让诚信之风吹入农村,吹进每个人的心中,再助“建宁诚信之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