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溪口镇 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19 15:21 来源:建宁县消防大队
| | | |

     

  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引导全民树立诚信意识,提高群众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共筑“诚信建宁”建设。5月19日,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辖区溪口镇枫元村、半元村等地,积极开展消防知识宣传与诚信建设内容宣传教育相结合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队宣传人员通过走家串户发放《诚信倡议书》、《守信激励》等宣传单,讲解诚信的重要意义、征信知识、防火知识等内容,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信用体系的法律法规。同时,宣传人员还结合生活中真实发生的诈骗案例,向群众介绍各类诈骗方式,对老年人该类弱势群体再三叮嘱谨防诈骗,提高对“骗术”的辨识度。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到诚信知识,发扬诚信品德和诚信精神。

  人以诚立身,国以诚立心。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良好的营造了讲诚信、重承诺、遵道德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诚信宣传热度,让诚信成为不懈追求和自觉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