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社区 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日期:2023-06-19 17:34 来源:建宁县消防大队
| | | |

  

   

  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引导全民树立诚信意识,营造诚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6月19日,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辖区社区,积极开展诚信建设内容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联合社区工作人员采取走街串户的方式,用通俗的话语讲解诚信“红黑名单”、信用记录、信用激励、信用风险等内容;发放“诚信伴我行”等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让群众更深入地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内容。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1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6余次,解答疑难问题32余条,旨在让群众形成良好的道德观念和行为准则。

  铸诚信品质,做新文明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征信意识、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同营造文明诚信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