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 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日期:2023-07-13 09:34 来源:建宁县消防大队
| | | |

     

  为积极引导全民树立诚信意识,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7月12日,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辖区,积极开展诚信建设内容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联合乡镇工作人员深入大街小巷,采取发放诚信知识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信用相关政策法规,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养成重信誉、守法规、讲信义的良好习惯。同时,通过举例失信案例,给生活中带来的严重危害后果,呼吁群众要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从行为上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解答疑难问题10余条,旨在让群众形成良好的道德观念和行为准则。

  攻坚克难立信用,信用为先保民宁。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诚信意识,为营造良好的诚信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