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 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日期:2023-08-15 11:45 来源:建宁县消防大队
| | | |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引导群众树立“知信懂信遵信守信”意识,共同助力“诚信建宁”建设,8月14日,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积极开展诚信建设内容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走进沿街商铺采取拉家常、发传单的形式,发放诚信经营宣传资料、面对面地向群众传授“诚信经”。重点讲解金融诚信知识、征信知识,使商户认识到诚信意识对经营发展的必要性、重要性。同时,通过举诈骗、失信案例,给生活中带来的严重危害后果,从行为上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积极预防诚信不良后果的发生。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解答疑难问题20余条,旨在让群众形成良好的道德观念和行为准则。

  诚信乃立国之本、立业之本。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沿街商铺对诚信经营的认知和理解,轻松地掌握征信小知识,为营造诚信社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