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黄埠乡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日期:2023-09-20 08:54 来源:建宁县消防大队
| | | |
 
 

为积极引导群众增强诚信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共同助力“诚信建宁”建设,9月19日,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黄埠乡,积极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走进沿街商铺、卫生院等地,借助宣传资料、宣传视频等内容,向商户宣传企业遵纪守法正常经营的案例、企业合规经营的理念和做法,为民宣传征信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3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次,解答疑难问题30余条,旨在让群众形成良好的道德观念和行为准则。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群众监督员对我大队宣传人员内外联合开展宣传的方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参与到宣传活动中,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充分发挥了群众监督员在我大队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