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沿街商铺 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日期:2023-10-18 15:56 来源:建宁县消防大队
| | | |

  

  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群众增强“知信守信”意识,共同助力“诚信建宁”建设,10月17日,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沿街商铺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宣传征信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讲解电信诈骗、帮信犯罪等相关法律知识,介绍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告诫大家要诚信做人,遵纪守法,并关注并重视自身信用状况。同时,针对刷单返利等高发案件,提醒群众不要随意给陌生人身份信息,保护自身及家人的信息安全、财产安全,以免被犯罪分子利用。此次共发放诚信宣传资料6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解答疑难问题30余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沿街商铺居民的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共同营造了“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良好氛围,推动诚信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