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 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日期:2023-11-20 15:15 来源:建宁县消防大队
| | | |

     

  为弘扬诚实守信文化,加快“诚信建宁”建设,大力营造“守信受益,失信惩戒”的社会氛围,11月17日,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地讲解诚信知识,如征信及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信用对每个人的影响,广泛普及个人诚信知识。同时,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积极践行诚信,做到“诚信人,讲诚信话,做诚信事”。此次共发放诚信宣传资料7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次,解答疑难问题30余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升了辖区居民对信用的认识程度、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对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