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街道 开展诚信宣传

日期:2024-01-16 11:04 来源:建宁县消防大队
| | | |

  

  

  为积极引导辖区群众树立“知信、重信、守信”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诚信社会环境,共同助力“诚信建宁”建设。1月15日,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宣讲人员结合冬季防火工作,将消防宣传与诚信宣传相互融合,深入辖区城关街道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讲人员以消防宣传为契机,采取走街串巷的方式走进辖区荷花东路街道发放信用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什么是征信、如何有效规避虚假欺骗陷阱等知识,积极宣传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利用身边的真实案例讲解各类防范电信诈骗的措施,谨防受骗。此次共发放诚信宣传资料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

  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的诚信意识,为营造良好的诚信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