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水南街道开展诚信宣传

日期:2024-02-19 09:18 来源:建宁县消防大队
| | | |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群众诚信意识,共同助力“诚信建宁”建设。2月18日,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宣讲人员联合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辖区水南街道开展消防知识宣传与诚信建设内容宣传教育相结合的宣传活动。

  大队宣讲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以消防宣传为契机,通过发放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册、接受现场答疑等方式向居民小区、沿街商铺宣讲信用承诺、信用记录、守信激励、失信惩戒、信用应用等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内容和常识,引导广大群众了解信用体系,关注并重视自身信用状况。同时,也提醒群众不要随意将银行卡等信息给陌生人,以防被骗。此次共发放诚信宣传资料8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诚信思想素养,营造了辖区“诚信待人、诚信做事、诚信立身”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