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福城街道 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20 11:06 来源:建宁县消防大队
| | | |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群众诚信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3月19日,建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宣讲人员走进辖区福城街道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大队宣讲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对沿街商铺经营者进行了信用宣传,让沿街经营者了解守信的意义及其作用。向沿街商铺经营者积极宣传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守信激励、失信惩戒、信用应用等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内容和常识,倡议各经营者诚信经营、用心服务、珍爱信用。同时,现场结合身边案例宣传失信的危害,叮嘱各经营者要警惕此类行为,争做诚信公民。此次共发放诚信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诚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广大经营者守法经营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了经营者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也提高了经营者对信用体系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