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埠乡:“三力”齐发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

日期:2021-07-06 10:35 来源:建宁县政府
| | | |

  黄埠乡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力”齐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切切实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红色课堂“借力” 

  提升学习成效 

  共“学”党史。开展党史专题集中学习,采取线上建群、打卡交流、竞赛答题与线下现场阅读分享相结合的方式,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升、在提升中学以致用,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用“活”资源。开展现场教学,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桂阳游击队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鼓励大家在红色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提升学习成效。 

  党建引领“聚力” 

  打造特色亮点 

  积极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各村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对困难老党员等进行走访慰问,及时解决困难事、办好暖心事,引导广大党员向身边的优秀老党员学习,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 

  非遗展演“助力” 

  推动文化惠民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功举办“文化进万家”流动舞台车巡演活动,精心编排《母子“莲”心送儿参红军》为主题的桂阳木偶戏节目,让群众体验非遗文化,共享文化大餐,有力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把传统文化资源转化为教育资源,让学习党史更加“声”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