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林业局应急局深入乡(镇)村督促指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日期:2020-02-26 19:39 来源:建宁县应急管理局
| | | |

          近期我县森林火险等级高,接连发生火情火险,森林防灭火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按照县政府分管领导的安排部署,县林业局应急局组成联合工作组,下到乡(镇)村督促指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县林业局应急局联合工作组深入乡(镇)村,了解各乡(镇)村森林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检查护林员在岗巡查情况,查看森林灭火物资储备情况。求各乡(镇)村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指示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通知》精神,保持临战状态,严格野外用火审批,加大巡查频率,动员各方力量,采取果断有力措施,坚决遏制森林火灾发生,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